国际问题研究
编读往来

“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提升与国际化路径”研讨会在国研院举办

来源:    作者:国际问题研究     时间:2017-09-28
  为探索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提升和国际化的有效路径,增强国内社科期刊编辑人员之间的业务联系,由《国际问题研究》编辑部主办的“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提升与国际化路径”研讨会于9月25日在国研院举行。国研院院长、《国际问题研究》编委会主任苏格出席会议并致辞,国研院常务副院长、《国际问题研究》主编阮宗泽主持部分会议。
  来自《当代世界》《国际论坛》《国际政治科学》《和平与发展》《太平洋学报》《外交评论》《现代国际关系》《中国与世界经济》等国内知名中英文国际问题类学术期刊的代表,围绕“当前中国社科学术期刊的现状与挑战”“学术期刊的发展趋势及努力方向”“学术期刊国际化的路径探索”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。光明网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报道。
  
  光明网报道:国研院学术期刊研讨会:探索提升中国国际学术话语权之路
  






  
国际问题研究_页尾